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8800印象


入手黑莓8800已经有半年,碰到的人也是形形色色,甚为有趣。总的说来,认识黑莓的人还是少,偶尔遇到,那是缘分,尤其在我这小地方。由于陌生,由此也产生了不少误会:

"现在的山寨手机做工还真好啊。"
做工好的就一定是山寨吗?不久一同事买了iphone,被人说"这山寨手机还真不赖,几百块啊?"心里有一丝的欣慰,原来还不是最惨的。

"我还以为是触屏的呢。"
某人拿了我的机子就往屏幕上点。老兄,你还是找台奔迈来慢慢乱点鸳鸯谱吧。

"你这是E71吧,多少钱啊?"
e71太出名,我的也不差吧?除了没有摄像头。

"这是E几啊?"
难道除了nokia,其他机子就不能出全键盘?

"你这是索爱的吧,什么型号?"
"黑莓!"当时隐忍不发,想笑。

"机子不错,多少钱啊?"
"差不多三千吧"我随便报个数字他也信。

"哇,蓝莓!"
算你答对一半吧

现在心态平和,碰到问什么牌子的,一律"山寨"予以回应。说多也是白说,说不清楚。我认栽,我倒霉,老子就是用黑莓,得未?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